您好,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!

您的位置:首页 – 党建工作

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心组(扩大)学习会 贯彻落实“双代会”精神

来源: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:admin 发布日期: 2019-04-19 15:37:25.717 浏览次数:1474
    2月26日下午,继续教育学院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01会议室集中学习。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。党总支书记杨结实主持会议。

会上,院直支部书记刘涛再次领学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以《树立学、严、干为导向,努力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取得新突破》为题的重要讲话精神,院长翟立武领学校长许二平所作的《牢记使命深化改革 高质量推进学校转型发展》的工作报告,党总支副书记谢有良领学《关于深入学习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通知》、传达《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》精神;以座谈会形式探讨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思路。

会上,党总支书记杨结实讲话:一是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把别书记“学、严、干”讲话精神落到工作实处;二是各支部书记参照支部考核指标,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新学期支部工作计划,凝练支部工作特色,建设标准化党支部;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过好支部组织生活;四是通过深入学习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,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,立足岗位,履职尽责,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,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高质量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,助推2019年继续教育管理服务年工作,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。(撰稿:周晓柯)